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于娜身材发福手臂圆 小腹隆起疑有孕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8日16:52  新浪女性

  2008年12月6日,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在北京完美落幕,张纪中、刘烨、于娜、徐峥等人出席闭幕式。身穿黄绿色低胸长裙的于娜明显被感觉身材发福,手臂、腰围变粗、小腹隆起,不免让人猜疑于娜怀孕了?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肩带滑落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手臂变粗

  身材发福疑有孕

  红毯现场,当于娜出现时,一度引起了同学们的尖叫。但没过一会,便隐约听到后面有人小声的说:“于娜是不是怀孕了锕?什么那么胖?”这一番话也让在场的媒体眼前一亮,经过观察发现,于娜的腰围、手臂、脸部都明显发福,与之前的模特身材大相径庭,令人大跌眼镜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